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facebook的病毒 近日週遭超多朋友玩facebook 這是個可怕的病毒 數不清的夜晚被這遊戲制約 剛開始 婚禮顧問連我也 面膜一樣 沉迷其中 常常想著要收成?澎湖民宿o 要去偷別人農作物囉 我的雞餓囉.... 媽呀~ 有夠恐?婚禮顧問?!!! 我發現專業的小偷一堆 宅男宅女...大家都異常認真的玩遊戲 有時連 seo我明明眼看著要收成的農作物 以為自己動作已經夠快了 沒想到~已經有人等著了!!!讓我傻眼 這是現在 酒店打工當紅的遊戲 沒有人不知道 這遊戲提供給時下年輕人超多樂趣與共同的話題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有後遺症 除了長時間浪費在 買屋電腦桌前外 同時失去了與人真實接觸的機會 真正的關心與溝通並不是透過電腦吧 這遊戲之所以如此紅 大概是因為~每個人心中都懷有夢想 現實生活中~不可 膠原蛋白能有真實的餐廳,農場,水族館...等等讓我們經營 所以造就了這些夯遊戲 也許過陣子 會有更新穎的遊戲還會出現 這社會就是這樣 年輕人的腳步超級快 一切都變化很快 只 seo能跟上 否則就做自己 別盲從了... 有時我覺得做自己還更了不起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禮服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dsux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