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自製~豬肉乾~ 沒事亂逛~~發現很多人都在做<豬肉乾>~~ 豬肉乾一直是我很喜歡的<零嘴>~那鹹鹹甜甜的滋味真是過癮~ ~夏天配啤酒超讚!!可是~~外面賣的豬肉乾一直讓我不敢下手~~~原因當然是<防腐劑>與<色素> 網路行銷問題~ ,現在的加工食品的添加物越來越多~~消費者無從判斷好壞,自求多福的方法就是~拒買拒吃~ 可是~~嘴饞的時候怎麼辦 ??~~~拿什麼來?賣房子膜倩汝q ~?? 既然連<豬肉乾>也可以自己做~~~真~的~是~歐~買~?~!! ~~太神奇了!那不來試做看看~~怎麼對得起我自己~~~~粉久沒有祭拜的午臟廟~~ 哈哈!~~~~做?宜蘭民宿k參考~~梅子煮藝 ~~<豬肉乾> 來~~你看~~~這個是用烤箱從頭一直烤到好的<豬肉乾>~~看起來比較漂亮 下面這個就是先用烤箱烤過~~~再用平底鍋小火煎過的<豬肉乾>~ 保濕面膜~多了一點焦香味~ 都一`樣好吃~ 材料: 胛心絞肉 500 G 火腿(切碎末) 100 G 白砂糖 130 G (我只用110 G ) 沙拉油一大匙 魚露二大匙  米酒一大匙 室內裝潢 白胡椒粉 1/2小匙 把全部材料放在一起,將絞肉攪拌至有黏性即可~~我本著能夠不動手就盡量不動手的原則~~(因為這支手快要殘廢了,要省著點用`) 結果就把念頭動到<麵包機>去了~~~心想~~它可以攪拌麵糰,應該也可以攪拌豬絞 室內裝潢肉吧??~~ 二話不說就來試試看囉!! 你看~~我把材料統統丟下去~~嘿~嘿~~好像不錯耶~~絞肉看起來有比較黏ㄝ~~~~真是太好了! ~~一機多用途!! 我把絞肉取出來了~~~有感覺到有黏性了~`就醬了~ 取100 G 的絞肉放到塑膠袋裡~~~這個材料可以做六片 (每片 100 G 西裝 ) 用趕麵棍將絞肉桿成~薄片~ 約 0.1~0.15 mm 然後剪開塑膠袋~~將肉片平鋪在烤盤上~~~~~~~~~~~(這是原味的) 這是我加了我們家的特製<辣椒醬>後的~~~~~辣味肉乾~ 放到烤箱~~~用 175 度烤 8 分鐘~~ 取出後的肉片顏色有一點白~~再用平底鍋乾鍋小火煎到成金黃色~~就好`了 住商房屋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好簡單~~這樣就完成了 可是~~我一邊用鍋子煎一邊想~~用鍋子煎是要讓肉片收汁嗎 ??~~還是要讓肉片上色 ??? 如果是~~~那烤箱也可以做到這兩點啊~~ 於是~~我就又試了一次用烤箱從頭烤到上色的肉片~~大約 30 分鐘~你下面看到的這個就是囉~~我發現一樣很漂亮,不管是收汁的程度或上色的程度都 O 澎湖民宿 K 啊~ 所以~~~實驗的結果是~~~~~都好吃~ 如果你有的是時間,那麼就站在鍋子邊慢慢煎~~~ 如果你比較忙 (懶),那麼就讓烤箱一次完成~~~~ 這個豬肉乾真好吃~~~忍不住一口接一口~~兩三下就吃光光了~~大家都說<好吃>! 還看什麼看~~去準備材料啦!!好吃又安全的豬肉乾~~已經全部吃完了~~下次有空一定要多做一點!!~~~不?售屋網L癮啦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dsux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